close

 

延續(上)篇

 

我門現在看見的是橘色纜車裡的KITTYㄦ~~

誰都會拍不停  咖擦咖擦咖擦

 

SAM_0299

 

說真的    這還是頭一遭來搭貓纜

 

有沒有很 “歹爸ㄙㄨㄥˊ”

夭壽高~~!! 

SAM_0300

 

 

小樂也來一張~~!!

 

SAM_0305

 

抵達貓空後

當然也是要給他來個到此一遊

 

讓小妞以後長大知道   她是有坐過貓纜的

 

SAM_0314

 

在貓空站捷運出來

也有一面牆

 

是供人拍照的

 

逗小樂笑   逗到老媽子我的臉都走樣了  ((娜ㄝ安捏?!?!))

 

 

SAM_0322

 

 

回城的貓纜

搭的是紅色滴

 

主打指南宮的廟宇

 

要擲筊~~

 

SAM_0327

 

 

回到動物園站

 

我們在回剛剛的周遭繞繞去

 

這個是第一天有的活動

好像是可以跟Hello Kitty人偶拍照

但是要號碼牌的

所以小屁妞錯過了   ((都是老媽的錯~~~~))

SAM_0336

 

巨型充氣KITTYㄦ 

直接小屁上肩

 

要讓她笑  簡直比登天難

 

SAM_0341

 

QQKITTY立牌

符合小屁的比例

SAM_0344  

 

有棵許願樹

就由阿嬤領着小屁合拍一張

 

 

阿咪希望你健康平安長大就好^^

 

SAM_0348

我發現  其實我媽自己也有點童心未綿的FU

自己帶著小屁進去要我拍

小小的椅子小小的小屁 和童心未綿的嬤

SAM_0350  

 

旁邊的商店街

有間商店裡面有隻  圓仔

小屁不喜歡他

 

要他伸手摸摸   他竟然搖頭

小屁~~~人家也是超夯的   別不給人家面子

SAM_0353

 

商店街後面   有四個背板

是提供人家拍照的

在結尾

 

就獻上今天的最後一張照片

 

 

SAM_0366

 

小屁屁~~~今天有沒有開心阿?!

阿咪帶你來看KITTY   ((我媽說明明是我自己要看))

等你長大

阿咪帶你去日本看個夠˙˙˙˙˙

SAM_0357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