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螢幕快照 2013-12-08 下午9.04.01 螢幕快照 2013-12-08 下午8.59.56

 

將將將獎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

這是什麼?!

 

 

人家說瘦身代謝要好

 

大家都認為  市面上的優酪乳   優格  乳酸菌 這些外來的菌  可以促進腸胃擩動

 

食物都是先到胃   再到腸

所以   真正經過胃酸。膽鹼考驗再到達腸道的菌很少    

 

 

中天健康事業的  核心產品       清醍醐養生液

 

 

養生液   有以下三種功效

『改善腸胃道功能』保健功效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

 『調節免疫力』㊀有助於促進脾臟細胞增生  ㊁有助於促進自然殺手細胞活性

 『調節血脂肪』有助於延緩血中低密度脂蛋白氧化

 

是我在中天認識的一項值得分享的產品

清醍醐養生液是以專利技術“厭氧共生發酵”製成

也榮獲國家三項認證字號

 

當然是因為我要瘦身之前   必須先調整代謝所以認識了它

 

 

個人分享:

因為我產後   排便都有點卡卡

以前懷孕前     我的排便非常的順

一天可以高達3~4次

 

但是產後   一天一次   我就要偷笑了我!!

 

 

初期使用養生液時 

 

 我排便的時候  那便便真的是臭的不得了!!!((是我吃的東西太複雜  所以五味雜陳嗎??!!))
 
 
直到現在使用快一個禮拜
 
我每天   平均解2~3次
 
不然我真的是一肚子大便((噗~~容我說話比較直接))

 

中天健康事業的營養師分享

使用養生液  初期便便會味道很重

是因為養生液在幫助清理腸胃道和排毒

噢~~~~~~~原來是這樣子!!

 

 

這種好東西   分享給認識的你    不認識的你

 

 

 

螢幕快照 2013-12-09 上午1.15.29 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