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問過很多人

都告訴我    哺乳不可以減肥喲

這樣奶水會不營養

 

在我近乎傷心欲絕之際

我遇到了欣宜

只是他的引薦人幫他健康的縮小

用三個月變成了小號欣宜

只是換個早餐方式吃吃看

中餐,晚餐 也慢慢的學習正確的飲食方法

 

螢幕快照 2013-12-14 下午10.43.33

 

 

減肥:就是要代謝好  生活作息要正常有規律

使用減肥的輔助品才會有效

而不是只要使用產品就可以很瘦很瘦很瘦

 

代謝好   營養補充夠   胸部不縮水  大屁股水桶腰會遠離你

 

並且不影響奶水喲!!

欣宜媽咪在短短三個月   瘦了10KG   體脂肪降了10%

 

螢幕快照 2013-12-14 下午10.43.45  

 

欣宜媽咪這樣一講

讓餵母奶的我看見了一道曙光~~~~~~

 

 

現在的我  也很順利地繼續哺餵母乳   也一起進行我的縮身計劃ING。。

『誰說當媽媽不能漂漂亮亮??!!』當媽媽更要漂亮

不是因為有了小孩就要當黃臉婆!!

你們說是不是呀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,產品不具任何療效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